《鄞响》:全国首份!“最美上学路”有了标准!这场新闻发布会你看了吗?

发布时间:2023-03-29作者:来源:《鄞响》浏览次数:888


小改造撬动大转变,微更新带动大幸福。3月28日下午,2023年鄞州区“七创争先”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之最美上学路新闻发布会举行。鄞州区文明办、综合行政执法局、教育局三家单位携手推动“最美上学路”迭代升级,共同发布全国首份“最美上学路”建设导则、养护导则、文明导则。

2017年,在四眼碶小学(新河校区)建设了全国首条“最美上学路”,目前全区共建成33条“最美上学路”,今年还将完工7条。

记者 徐奇锋 叶俊松 王世杰 郑迦挥 杨超

新闻链接:

https://app.tmuyun.com/webDetails/video?id=3182751&tenantId=61&uid=6376bdb9fe3fc17e3fe75804

《鄞响》:2023年3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