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慧波一行赴海天集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4作者:陈晨来源: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浏览次数:1876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慧波带队赴海天集团就海天大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杨林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海英、院长翟志永等陪同。“海天大学”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在宁职院、海天集团双方共同努力下,在现代学徒制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创业孵化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海天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斌、集团总裁助理虞文贤、海天大学执行校长陈兴等对2024欧洲杯投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蓝金领班技能人才培养、产业学院构建、教师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张慧波书记高度赞赏海天集团对职业教育的投入和付出。他指出,与海天集团的合作是学校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单位的重要建设项目,也是推动校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内涵,不断探索育人新模式,拓宽新型高技能人才培养通道。同时,张慧波书记就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张斌副总裁表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是海天集团的坚实盟友,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了一批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应用型高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了区域经济发展,今后双方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为制造强国、制造强市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张慧波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蓝金领人才工厂,详细了解海天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布局、发展和构想。

返回原图
/